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

向左走·向右走之灵感篇

这个是我第二个被选、加入文集里的稿,也是不知道是什么形体,和《窗外》一样。
很多人读这文章的时候,都不知道,其实我写的“我”是男生。
这个文章的灵感是来自于害羞男,如果大家有读我中五那年的部落格都会知道有这号人物。
我其实并不认识他,所以不知道他的性格是怎样,但是我觉得,害羞的人通常都会抱住与世无争的心态,而且当时…… 咳…… 我尝试给对方机会,但是他不理不睬,也确实难受,所以我就想像,会不会他当时的想法其实和我这个文章一样呢?
不过这些都过去了~ 而且我现在有了Dee~ 也没有和他联络~ 所以不必把这个故事当真~
至于名字呢…… 可能有人觉得,既然有一篇文章都拿电影名来命名,会不会这个也是特地的?其实特地的确有少少,但是我本来想放《分叉路口》、《三岔路口》,正常人都会觉得很难听啦,后来想放《分歧》,但是由于这个文集是要拿来比赛的,比赛规则时不要写太多爱情、悲观等,我觉得《分歧》很悲,后来想到反正故事结尾都一个向左走,一个向右走,所以就抄了电影的名啦~~
希望大家会喜欢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