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

重见天日

这里被我荒废多年…… 冷……
好啦~ 其实我发现,真正能写出像样的东西时使我读中六的时候,因为当时为了我的文集疯狂写稿的关系…… =.=" (大家可以参考我的另一个部落格《我的彩色节奏》)
看回这个部落格曾经发布的小说,觉得不堪入目呀!=.=" 也不是很记得当时的想法是怎样了…… 因为写得太随便。所以,删掉!没有啦~ 毕竟那个构思也是想得很辛苦呀!T.T 只是隐藏起来而已~~
后来因为参加了去年的中华文化营《圆·十全十美》后,更让我有股冲动去圆我多年的小说梦,而且刚好遇到香港的写作比赛,就投稿去参加比赛了~ 但是显然的落选了…… T.T
就这样,我决定,不如让我的小说部落格重见天日,在这里发表我呕心沥血的作品!(握拳中)
所以从现在开始,我会开始慢慢发布我的作品~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的部落格咯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