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

原来是你(九)/完

在感到很无助的时候,嘉杰跑了出来,捉住车主的手,推了他一把。望着他的侧脸才想起他才是真正和她一起表演双弹的人!那家俊是谁?小雯开始神志不清。嘉杰递一张支票给车主后,才发现小雯昏倒了。
小雯苏醒后,发现自己在医院,而嘉杰坐在一旁。“醒了?”嘉杰扶她坐起来,把枕头垫着她的背。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“妳操劳过度,昏迷两天了。我帮妳赔钱给车主了,还叫人来拖妳的车去修,估计明天会修好,到时候我会帮妳去取车。我已经通知妳的家人……”嘉杰还没说完,小雯便打断他的话。
“为什么你不说你是那位和我双弹的男孩?家俊到底是谁?”
“他当时时常和我一起玩,也时常欺负妳,妳都认错是他我还能怎么样?”小雯哭了起来。“对不起,我没有好好的处理这件事,要是我早点和妳相认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”
“我暂时不想见到你。”
嘉杰感到很难过:“对不起,给妳添麻烦了,再见。”然后转身离开,但是仍然担忧地望了望才走。

一个月后,嘉杰正在教琴:“你弹的这个音要想象那声音从远处飘来,所以力度拿捏要刚刚好,你要练习到每弹一次那感觉都一样。”
突然有人敲门,嘉杰望过去,小雯开了门,容光焕发,开朗地问:“要一起练习双弹吗?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