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

原来是你(四)

星期六天还没亮,小雯已经起床准备了。梳洗后,她换上了那套衣服,其实真的很适合穿去游乐园,怎么自己从来没想过要尝试着风格的衣着?换了衣,再化个淡妆,门铃已经响了。小雯兴奋彩烈地跑去开门:“家俊!”
“我看到了一只很快乐的小鸟!”小雯感到很疑惑,家俊用食指弹了她的额头:“说这妳呢!”小雯笑。“准备好了吗?”
“准备好了!”

“走吧!”

到了游乐园,看到很多惊险刺激的过山火车,但是小雯都不敢玩。家俊说服了好久小雯终于肯尝试玩其中一个,但是下来后却呕个没完没了。休息片刻,家俊便提议:“不如去看四维电影吧!这里的效果很棒!”
“好吧!”
看了电影后,家俊走向落地玻璃那里,小雯也跟在后头。家俊望着前方,问:“怎样?刺激吗?”
小雯点头:“尤其是骑马部分,整张椅子都会动!”
家俊望着楼下的过山火车飞驰:“是啊!”小雯也跟着望着整个游乐园的风景。“这栋楼三十二层高,我们只是位于第十五层,这些过山火车看起来已像火车玩具了。”
“是啊!”她靠着玻璃窗观望。这时有颗气球在她面前飘过,吓倒了小雯退后了好几步。当那颗气球飘过后,随着很多气球也飘了上来。仔细一看才发现上面都写着“我爱妳”。只见家俊若无其事地倚着玻璃窗,小雯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了:“这些气球?”
“我放的,喜欢吗?”他走了过来。
小雯害羞得面红耳赤:“喜欢。”
“做我的女朋友好吗?”小雯害羞地点头。“一起去坐摩天轮吧!”家俊牵着小雯的手走。小雯开心得心花怒放,因为从来没有遇过男生像他这么浪漫。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,就这样到了傍晚,两个人手拉着手。“晚上得空吗?”
“得空,做什么?”小雯塞了一口棉花糖。
“要不要来我家坐?”
小雯又塞了一口棉花糖:“不太好吧?”
家俊无奈:“没关系。妳累了吧?我送妳回家!”
“好呀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