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

原来是你(七)

小雯白了他一眼。“这样蹲着很累,不想看了。”然后小雯站了起来。
家俊也跟着站起来:“那我们回酒店吧!”家俊牵着小雯的手一起回酒店。
到了酒店,家俊开了一间房门,而小雯在外头等着,但是家俊什么也不说就这样走进房间。“家俊!我的房间呢?”
“不好意思,忘了跟妳说,只剩下一间房。”
“但是你不是事先预订了吗?”
“他们管理有问题我也没办法。”
小雯只好无奈地跟进去。进去后更不得,还是双人床呢!小雯开始担忧了。家俊坐在床上,拍了拍双腿:“坐在我的腿上吧!”

“不太好吧!”
“反正我们结婚以后也是这样!难道妳不想和我结婚?”小雯只好坐下,然后家俊抱着她,她顿时感到很温暖。可是家俊的身体向后倾,怎么回事?当回过神来他们俩躺在床上了,原来在毫无意识之下被人拉上床是这么容易!她开始清醒时,家俊已经对她上下其手了。小雯挣扎和尖叫,不一会儿成功弹跳了起来。
“怎么了?”家俊坐了起来。
“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,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“对不起,”家俊再次拍拍他的腿:“坐吧!我发誓不再乱来。”
小雯毫无犹豫地抛下一句:“我还是去大厅睡好了。”便走出去。出去后还听见房里传来吵杂声。坐在大厅里,只有酒店员工,没有多少人,又冷,其实是根本睡不到。不如自己回家吧?但是夜深了,行李又还在房间,怎么回?就算是,这时候也很难遇到好人吧?小雯就这样坐立不安,等到天亮。
第二天,到了差不多退房的时间,小雯回房间拿行李。敲了门,小雯很担心这扇门不会开,因为不知道他还在否,想着想着,门还是开了。家俊冷冷地说:“回来了?我们走吧。”然后扔了她的行李给她,小雯看到这个样子感到很心疼。
坐上车,小雯希望家俊明白她的想法:“关于昨晚的事很抱歉。”
但是家俊驾着车,冷冷地回:“嗯。”
“我觉得你昨晚的举止让我感到没安全感。”
但是家俊还是只回:“嗯。”
“我很怕你知道吗?”
“嗯。”
小雯本来还想继续说:“可以做一些安慰我的事情吗?”但是看到他如此的反应,她把这句话吞了。整个车程很安静,这让小雯感到更不安,整个车程也不敢睡。
终于回到家了,家俊帮她拿了行李下车后便上车走人。小雯缓缓地走进家,已哭成泪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