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

原来是你之灵感篇

本来这个小说也是没有打算那么快写完,因为当时写的时候遇到瓶颈,想必是作者们最讨厌的东西吧……?遇到瓶颈写不下去,隔着在那里说不定就不想写那个故事了,所以我也是一样,这个小说的灵感有了很久,是在我刚刚毕业踏入社会的时候得到的。当时我刚刚应征了一间新的中心,由于第一次这样去不熟悉的环境做工,虽然有比以前的工作环境多人,但是毕竟不熟悉,觉得有少少寂寞,所以就这样得到了灵感。
但是促使我写完整篇小说的原因还是因为参加比赛…… =.=" 真的是太不自量力了…… 因为肯定是落选了才发布在这里呀!不过这个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小说呀!喜欢大家会喜欢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