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原来是你(三)

家俊露出灿烂的笑容,拉着小雯的手:“跟我来!”
去到服装店后,服务员走过来:“请问要找什么?”
“我要帮她找最潮流的休闲装!”
“好的。”然后服务员带他们去看衣服。
家俊:“看到美的就试穿吧!”
“哈?”服务员递了一套衣给小雯。小雯不想浪费家俊一番好意,只好去试穿了。

小雯试穿了好几套后,就小小声地对家俊说:“其实我不太习惯穿这类型的衣服。”岂知家俊转身对服务员说:“就买这套吧!”小雯愣了。

家俊拎着袋子和小雯一起去取车。“为什么要买衣给我呢?还请了我吃一顿饭呢。”家俊仍然保持沉默。
当他们要上车前,家俊:“晚上得空吗?”
“很夜了,我想回家。”
家俊耸一耸肩膀:“好吧!我送妳回去。”

今天是星期四,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是公共假期。当想到假期时,小雯便想起了家俊。家俊好像只在星期五和周末教琴。讨厌!怎么一直想起他!难道?
这时有人敲门。小雯望出去时只见有人举着一束花,但是遮着了脸。小雯开门后,那人把花放到胸前,果然是家俊。小雯开心得笑了。“送给妳!”家俊把花递给了小雯。小雯接过后家俊问:“喜欢吗?”
小雯腼腆地答:“喜欢。”
“妳再仔细看。”
原来花束里有一封信。小雯拿上来看,里头装着一张游乐园的入门票。小雯疑惑地望着家俊:“这个是?”
“这个星期六是公共假期!一起去玩吧!我早上八时会来载妳,记得穿我那天买给妳的衣!”
小雯含羞地笑了:“原来那天已经计划好了!”
“是啊!惊喜吗?”
小雯小声地答:“惊喜!”
突然走廊的尽头有人打喷嚏:“怎么有花在这里!”他再次打喷嚏。
“嘉杰!又是你!怎么我不知你对花敏感?”
“对你敏感吧!见到你就觉得恶心!”然后他生气地走下楼。
“怎么了?你们吵架了吗?”
“我也不清楚,可能他妒忌吧?记得星期六的约定!再见!”
“再见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