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

琵琶之灵感篇

这个小说就是让我决定要让这里重见天日的原因。当时小提琴老师跟我说,可能以后有机会的话想拍微电影,问我有没有兴趣,刚好过不久我学琵琶了,然后就开始发剧情梦,而且自己每次都有想到哭到半死的画面,的确希望有一部小说可以写到这画面,但是没有写过,应该有写过啦,但是没什么感染力,所以都不记得了。
写这小说的时候,我要写的画面,对我来说很成功,因为我真的是一边写一边哭。=.="
由于是刚刚学琵琶的关系,所以如果写到不是很好请指教~~
还有,非常抱歉这么迟才发布…… 因为我习惯手写了再输入电脑,觉得输入的过程可以顺便修改,但是…… 真的很讨厌打字…… 很吃时间地说……
而且这个小说很多剧情都改了,因为本来要写悲伤结局,但是发现到忽略了一位角色,所以加那个角色的时候觉得应该写开心结局,所以…… 希望大家能希望我的《琵琶》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