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

音林之旅:和解

  在这几天内,女孩白天跟雪貂学跳舞,晚上雪貂们弄营火准备晚餐时,女孩就会坐在旁边弹莱雅琴。她发现她的技术更上一层楼了,以前从没想过她的技术可以如此地精湛。

  七天后,钟大突然来到舞林,牠喘着气说:"女孩!我终于找到妳了!"

  女孩看到钟大后吓到了,她很想转身直接走掉,但是全部雪貂都围了上来:"哇!钟大!很久没有见到你了!这次你带谁来呀?"

  钟大:"我这次没有带人来,但是这次我想带人离开。"

  "哦?女孩吗?"

  "是。"钟大来到女孩的面前:"我们继续一起去音林好吗?"

  "您之前不是说没有办法带我去音林吗?"

  "因为当时我听信了一堆猫和松鼠的话,觉得妳有问题,所以才不想继续和妳相处。"

  "那现在呢?我没有问题了?"

  "过后有一只松鼠跟我说了整件事,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误会妳了,所以我才决定来找妳,想跟妳道歉。"

  "我讨厌您。"女孩转身想离开,一只雪貂走了过来:"女孩,我知道钟大做错事,牠伤害了妳,妳的确有权力生牠的气。我知道愈合也需要时间,但是牠都这么努力特地过来道歉了,妳就不能接受牠的道歉吗?"

  "我可以接受牠的道歉,但是我不能原谅牠。"

  "我们都能明白的,妳不需要急着原谅牠,时机到了的时候,该原谅就会原谅,对吧钟大?"

  钟大点点头。

  女孩想了一下,说:"那走吧。"她就直接经过钟大走到河边去。

  "我载妳吧。"

  "不用,我自己走。"

  他们走不一会儿就遇到了璐恩。璐恩:"嘿!又见到你们啦!女孩,妳这样走路不累吗?钟大平时不都会载人吗?怎么这次没载呢?"

  女孩:"钟大说牠有点不舒服,所以我就不想麻烦牠。"

  璐恩:"我刚产卵了,身体轻了很多,让我载妳吧!"

  女孩坐上牠的背,然后他们仨一起前往音林。

  在这途中只有璐恩主动说话,其余俩在需要回应时才会作出回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