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

音林之旅:探索

  休息了一天,女孩对妈妈说:"妈,我想去武林和舞林那里看看。"

  妈妈沉默了一下,说:"妳已经长大了,有权利选择自己要做的事,妳就去吧。"

  "谢谢妈妈!"女孩拿着莱雅琴和魔术粉来到河边。女孩看着那条河心想:如果现在我喊三声"钟大",牠还会出现吗?

  她失落地低头,然后开始往上游的方向前进。

  走着走着,突然有一条很大条的鲤鱼浮出水面:"女孩女孩,妳要去哪里啊?"

  "我想去舞林和武林呢!"

  "我刚好要去那里的附近产卵呢!不如我载妳一趟吧!"

  "这样会不会增加您的负担啊?"

  "不会!我相信我的宝宝知道了的话也会很开心的,上来吧!"女孩跳到了鲤鱼的背上。

  这一路上,女孩才知道原来还有球林、池林、棋林,她突然觉得自己的世界很小,心想:如果我早知道还有这些东西,我的命运会不会不一样了?

  一天后,他们来到舞林了。鲤鱼:"武林就在舞林的旁边,祝妳旅途愉快!"

  "祝您顺产!有缘再见!"

  "再见!"然后鲤鱼游走了。

  女孩走着走着,她看到了一群正在跳舞的雪貂。其中一只雪貂跑过来:"哇!很久没有看到人类了耶!是钟大带妳来的吗?"

  "不是哦,是一只鲤鱼带我来的。"

  "哦,璐恩又来生孩子啦!"

  女孩尴尬:"呃,是的。"

  "欢迎来到舞林啊!平时都有跳舞吗?"

  "我是玩莱雅琴的。"女孩举起她的莱雅琴。

  雪貂直接抓住她拿着琴的手,稍微拉她一下,然后雪貂再抓住她的另一只手,就这样跳起舞来了。雪貂说:"聆听妳的身体,妳就会跳舞了;身体就像水一样,得以流来流去,感受那个流;每个呼吸每个心跳都是节奏,跟着节奏动起来;感受妳身体的每个部分,让它变成风,飞起来吧!"

  女孩惊觉,原来她真的可以跳舞!

  雪貂拨了一下女孩的琴弦:"听这个声音,想象它的频率把妳带到很远的地方去!"

  女孩发现,她的琴声竟然也不一样了!她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美妙的声音!她赶紧弹了一首曲,雪貂们随着音乐起舞,这音乐真的很好听。

  雪貂:"妳在这里住几天吧!我们都很喜欢妳的音乐咧!"

  女孩很开心:"当然没问题!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