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

那位很像鬼的同学(十七)


陈刑警立刻赶到医院去,看见李刑警站在走廊,陈刑警很高兴地叫他:“嘿老李!嫌疑犯认罪了!”当李刑警抬头,陈刑警发现他的眉心深锁。陈刑警问:“怎么了?”
“刚才可欣说,绑架她的还有另一位女生,是那女生拿哥罗芳捂住她的,然后也是她负责喂饭。”
“还有一个!?”陈刑警马上冲进可欣的病房,可欣吓得赶快让自己坐直些。陈刑警看着她被吓到了,他让自己冷静些,才问:“李小姐,我听李刑警说还有一个共犯是吗?”
“是的。”
“那么妳知道共犯去了哪里吗?”
“她应该是逃走了,因为你们在客厅打着的时候,她是打算拖着我和瑄莹一起逃的。可是瑄莹很担心她的外婆,很纠结不知道要不要一起逃跑,共犯开始拉我的椅子,我就趁机挣扎,哪里知道她又用哥罗芳捂住我的嘴,所以过后发生什么事我就不记得了。”
“知不知道共犯和瑄莹还有她外婆是什么关系吗?”
“好像姐妹或者亲戚。”
陈刑警听了之后想起了他看到的照片,然后就说:“谢谢妳的合作,好好休息吧。”
“嗯,我才要谢谢您呢。”
陈刑警点点头后,行尸走肉般走了出去,李刑警问:“怎么办?”
“可欣看起来对她们很重要,要好好保护她,叫老吴来,我再回去问话。”
陈刑警回到警察局后,立刻冲去扣留所找瑄莹:“可欣已经醒了。”瑄莹瞪大眼睛望着他,他继续说:“然后她说除了妳还有另一个人是吗?”
“没……没有啊!就我一个人!全部都是我做的!”
陈刑警点点头,说:“谢谢妳所提供的答案。”转身离开之前,他抛下一句:“妳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一切。”
陈刑警找到了张刑警,然后拿那张照片给他:“李可欣说还有一位共犯,好像是秦瑄莹的姐妹或亲戚,刚才我在那间家找到这张照片,查看照片里的人是谁,以及秦瑄莹还有没有其他的家人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
可欣躺在医院的床上,想起今天的事,就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。还有一个共犯不知道是谁,要多加小心了。吃了两餐红豆饭整个人都变弱了,那红豆饭到底放了什么呢?
突然医院的灯光闪了一下,可欣一开始也不以为意,过后她听到两位刑警在外头说:“小姐!妳不能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却安静了一阵,可欣整个人都警惕起来。此时有人很大力地推开门走了进来。可欣惊讶地喊:“巧棋!?妳为什么会在这里?大家都说妳进了精神病院不是吗?!”
巧棋“呵”了一声,说:“我能自由进出这里自然有方法逃离精神病院~更何况,那原本是个假消息,是我特地散播的~
“那妳一直以来……躲起来干嘛呢……?”
“我不躲起来,你们就会发现原来我跟瑄莹,是双胞胎呀~”可欣瞪大眼睛望着她,她继续说:“妳不是已经发现了吗~?”
“妳……妳……”
“变结巴不会说话了吗?我帮妳说!”巧棋突然用很凶的语气骂:“现在妳害到我妹妹坐牢!我要杀掉妳,就好像杀掉靖妤一样!”然后她就扑了过来,双手掐着可欣的脖子。可欣尝试挣扎,可是她身子还很弱,没办法反抗。
此时陈刑警冲了进来拉住巧棋,然后喊:“快点打镇定剂!”然后医生和护士也过来拉着她,打了一支针,过不久,巧棋便失去知觉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