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星期一

那位很像鬼的同学(十五)


可欣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在后面,眼睛被蒙了起来。没一会儿,她听到有脚步声朝她这儿传来,可欣战战兢兢地问:“瑄莹吗?”突然对方塞东西进她嘴里,可欣下意识地吐出来,结果对方扇了她一巴掌,骂:“平时送妳红豆饭妳不要!就是非得搞到这地步!”然后就夹着可欣的脸颊,塞了几口后,盖住可欣的嘴巴,可欣不想被折磨,只好立刻吞下去。对方放手后,可欣说:“要我吃饭早说啊,人家又不知道妳给我什么,当然会吐啊。”对方只是保持沉默。可欣继续问:“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吃红豆饭呢?这红豆饭是有什么?”
“不用妳管!吃就是了!”然后对方迈开大步离开该房间。
不知过了多久,那个人又来喂饭了。这次容易很多,因为可欣已经好好地配合了。吃了第二次红豆饭后,可欣觉得精神越来越差,不知道是因为红豆饭,还是手被捆住导致血液不循环。
突然她听到有人敲外面的门,客厅原来还有一个人,那个人就去应门。敲门人问:“请问有看过这女孩吗?”可欣觉得应该是警察,正在找她,于是她喊:“在这里!”那个喂饭的立刻捂住她的嘴巴。
张刑警问站在门前的婆婆:“刚才是谁在叫?”
婆婆:“有吗?我耳背耶,没有听到。”
陈刑警和张刑警沉默了一阵,希望屋内的人会再发出声音,可是都没有其他的声音了。陈刑警拿着瑄莹的照片再次问:“那么您有看过这女孩吗?”
婆婆:“没有哦。”
陈刑警:“谢谢您的协助,不打扰您了。”
“慢走~
陈刑警和张刑警离开后,婆婆立刻冲进房里扇可欣一记耳光,骂:“妳是活腻了是吗?”喂饭的阻止了婆婆:“住手!妳知道她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!”
“哼!四十六天后我一定会杀了她!”然后婆婆气冲冲地离开。
可欣吓到了:“四十六天后……要杀掉我?只是吓唬我而已是吧……?”
喂饭人:“是真的。”她也随后离开,留下可欣一个人独自抽泣。
陈刑警俩离开后,张刑警说:“我明明听到屋内有人喊‘在这里!’的哦!”
“我也是,不过没有搜查令你也不能怎样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他们坐上车后,张刑警往刚才那间家望去,那间家不见了,张刑警纳闷地问:“欸?那间家呢?”陈刑警也抬头望过去,惊讶地说:“是喔!去了哪?”
“这是瑄莹写假地址的原因吗?”
“因为她的家会隐形的关系吗?要不要再去找一多一次?看那家是怎样出现的。”
“当然要啊!这么诡异的屋子不找吗?”
于是,陈刑警俩再次下车,走去那条街,张刑警拿出手机录影,陈刑警说:“我们先往这方向走。”张刑警点点头,他们俩向前走,过了三间屋子后,陈刑警:“好,现在走回头。”他们转身,又走回去街头,陈刑警:“现在再转身看。”他们转过身看,那间家果然出现了。张刑警望着电话荧幕说:“哇!真神奇!拿回去给其他人看一定吓死他们!”说完就停止录影。
他们回到警察局后,陈刑警叫了李刑警和吴刑警过来:“给你们看一个视频。”而后播他们已录的视频。
视频一开始是录着陈刑警的侧脸和右边的住宅区。他们向前走过了三间屋子,正当要走回头时视频的画面变黑了,只听见声音。
张:“咦!?刚才录制的时候明明看到画面很清晰的!”
李:“所以是要给我们看什么呢?”
张:“那里有一间屋子,要来回走几次她才会出现。”视频画面突然恢复正常,当时的画面是录着张刑警的双脚,就结束了。
李:“上次王靖妤不是也是这样吗?凶手一出现时闭路电视的画面就会变黑。他离开后画面恢复正常。”
大家都沉默了一阵,吴:“去看看吧,感觉有蹊跷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