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

那位很像鬼的同学之灵感篇

大家好,之前在另一个部落格一直有提到我正在写一部小说,现在终于写完了!!!!
这小说的灵感是来自于九年前的一场噩梦,其实我已经忘了,不过那场噩梦有被记录在部落格,刚好去年部落格大洗刷,要开始删掉一些小题大做,或自己已经忘了的帖子,就发现了这噩梦。我就很兴奋地分享给男朋友看,他看了就说很适合写成小说,所以我才写了这部恐怖小说。
其实在去年我是写着另一部小说的,可是那小说不得不放弃,因为太多我喜欢的动漫的影子在里头,突然有种在抄袭的感觉……
所以放弃了那小说今年才正式写这小说,不过剧情全部是去年就想好了的。当然,在写着的时候肯定会有更改,就好像加了一位重要人物在后面。
其实也不记得真正开始写是几时的事,应该是六月之前的事,到了一十月的时候终于写好了!我花了三个星期多的时间输入进电脑和编辑(我喜欢手写了才输入电脑),所以前前后后应该都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来完成。
写这小说的感觉很不一样,因为不是赶着比赛而写,所以心思会比较多啊!!!
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写比较黑暗的恐怖小说,也是要谢谢Harley Quinn这人物,让我舍得让自己的人物死掉,不然都不会写这种小说。
我也要谢谢我的男朋友Jair,因为在写警察的剧情都是向他请教,所以才可以把程序写得合理些~
今天只是个介绍,正式发布小说是在每逢星期一,请大家敬请期待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