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

音林之旅:圆满

  两天后,他们终于到音林了。音林是在那么多座林当中长得最梦幻的,树都长满了紫色的叶子,花朵都会发光,还有很多萤火虫飞来飞去。女孩彻底被震惊了。

  音林里什么动物都有,牠们也充满好奇地看着女孩一干人。

  女孩和钟大上岸后,他们看到不远处有一块空地,空地的中央有一块很大块的树干,看起来很像舞台。钟大:"上台表演一首吧!"

  女孩咬紧牙根,站上了树干。很多动物都围了过来。女孩吸了一口气,开始表演。表演期间,很多回忆涌现出来。演奏结束,她也哭了。她的梦想终于实现了。

  台下的动物欢呼:"哇妳好厉害啊!""我很崇拜妳呢!""妳学了多久啊?"

  女孩回答了牠们的问题之后,走来钟大的身边。钟大:"恭喜妳,妳真的进步了很多。"

  女孩感慨地笑了一下:"我也要感谢您让我经历了这一切。"然后她走掉了。

  "妳去哪里?"

  "我已经发现自己的价值了,我已经知道自己可以去到哪里,现在我要去适合我的地方。也许我去了那里之后,我们再也不会见面,然而如果我还会再见到您时,就会见到您。让我们俩好好地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加油。祝福您。"

  钟大失落地笑了一下,因为牠知道自己再也做不了什么:"祝福妳。"

  女孩来到河边,打算开始走路前往她要去的地方时,璐恩游了过来:"喂!一起啦!无论妳去到哪里,我都会陪着妳!"

  女孩笑:"好啊!"然后她跳到璐恩的背上:"出发吧!"

(完)

没有评论: